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私密照大曝光 金王左拥右抱心情爽(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谁是这届北京奥运会最牛的人,如果单以金牌获得数量而论,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绝对是NO.1,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4日,菲尔普斯五项赛完,五枚金牌,五破世界纪录,总共11枚奥运金牌,“神童”菲尔普斯已经成功游进历史最伟大奥运选手行列,现在仅剩的目标就是超越前辈施皮茨一届奥运会七金的纪录,而今天的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很可能就是菲尔普斯八金梦所剩的最大障碍,一旦跨过,随后的100米蝶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菲尔普斯与美国队都有更大夺金把握。


  金牌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商业利益,在体育明星富豪榜上,排在前面的总是拥有联赛或锦标赛的球类热门项目。根据福布斯评出的体育富豪榜,排在前面的是高尔夫选手老虎伍兹(1亿美元)、足球球星贝克汉姆(3300万美元)和篮球巨星科比(3300万美元)。

  但在8月的北京,在被命名为“水立方”的游泳赛场中,一位“非热门项目”的体育富豪即将加入追赶伍兹的队伍,这就是被澳大利亚前游泳名将索普称为“外星人”的菲尔普斯。截至昨日,在本届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已经拿下了他参加的5个项目的全部金牌,算上在2004雅典获得的6枚金牌,他已经成为奥运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根据福布斯的报告,2004年以来菲尔普斯平均每年广告收入为1600万美元。而菲尔普斯强大的夺金能力,标志着他的商业价值也将直线飙升。据专注于品牌管理的咨询集团预计,本届奥运会后,菲尔普斯的个人收入将在短期内增长到3000万美元,达到贝克汉姆的级别。

  菲尔普斯能获得如此成绩与自己的游泳天赋不可分割,但科学而艰苦的训练是他成为“冲金王”的基础,据悉,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每天训练至少6小时,每周训练7天,从不间断,包括圣诞节。这样的勤奋换来了他从悉尼奥运会的默默无闻,到雅典的一战成名,再到北京的辉煌的传奇经历。菲尔普斯的成功故事是个典型的“美国梦”,因此深受美国人喜爱。国际奥运会也不得不听从主转播商NBC的要求,为顺应观战的“美国时间”而将北京奥运会的游泳决赛改到北京时间上午举行。

  也正式因为以上原因,人们对这位游泳天才的“私生活”兴趣浓厚,而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菲尔普斯参加私人派对的“私密照”,照片中菲尔普斯左拥右抱好不开怀。


  第一张照片,菲尔普斯头戴鸭舌帽,做小鸡啄米状,两个大MM趁势用嘴紧紧将其“夹住”,其中他右边的哪个美女还将脸转向镜头,示意我正在亲吻大明星菲尔普斯。而第二张照片你能很清楚的看见菲尔普斯的脸,显然那时的游泳天才已经有些微醉,傻傻的冲着镜头笑,而他身边共聚集了5个大MM,团团将其为主,各个脸上都透着幸福、甜蜜的笑容。当然,时候发生了什么,上传这位照片的网友没有说清楚。

  正所谓,“哪个少年不多情 哪个少女不怀春”,抛开名利不谈,作为一个仅有23岁的年轻人,和一大堆适龄的MM在一起没有什么不对,毕竟菲尔普斯没有因此耽误训练,而在北京奥运会上他正为我们上演了一段又一段的传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