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钻队友空子再夺冠 洛奇特:他使我更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进行。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如愿揽得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六枚金牌,1:54.23的成绩也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匈牙利名将切赫和另一美国选手洛奇特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比赛结束后,三名获得奖牌的选手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我就想在第一个50米中游快一些,以尽早取得领先优势。”菲尔普斯这样谈到他本场比赛的策略,“我知道洛奇特今天要比两场决赛,很不容易。如果在前半程我取得了足够的领先优势,我就能把优势保持下去,这就是我想做的。”

  “在前100米我就在努力,但菲尔普斯的蛙泳在今天表现得很好,他简直是不可超越的。”获得银牌的匈牙利名将切赫对金牌得主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在北京奥运会上,切赫更像个悲情英雄,他在自己参加的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及200米蝶泳比赛中,都获得了银牌,“三个项目的比赛对我来说都非常棒。我赢得了三枚银牌,创造了三个欧洲纪录。我已经很成功了。现在我需要休息。”匈牙利人似乎对奖牌的成色并不是很介意。

  获得铜牌的洛奇特在半个小时前刚刚夺得了200米仰泳的金牌,当被问及是否不愿意菲尔普斯染指自己擅长的200米混合泳时,洛奇特予以否认,因为“他促进我变得更好”,洛奇特甚至表示没有菲尔普斯自己也不会站在200米混合泳的领奖台上而自己也促进了菲尔普斯。在对在200米仰泳比赛中赢得个人首枚奥运金牌表示激动后,洛奇特认为半小时两场决赛的影响并布比自己的背伤影响更大,“我在仰泳之后迅速调整状态备战混合泳决赛,我很满意铜牌的结果。”(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