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柳金肖恩体操全能摘金揽银 美媒体终获赞美良机

  华奥星空讯 美国体操终于在今天展现出了光彩照人的一面,柳金和肖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体操全能决赛中力压群芳,包揽金银牌。赛后,美国媒体的赞誉之声不绝于耳。

  美联社:柳金肖恩包揽金银牌,美国体操女子全能争气

  娜斯蒂-柳金(Nastia Liukin)在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冠军的争夺中以完美而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如愿摘得金牌。

同时,她的同胞肖恩-约翰森(Shawn Johnson)最后一个出场,以充满活力的自由体操表演为本场比赛画下圆满句号,她也凭借这套动作的加分超过中国选手杨伊琳位居第二,和领先自己些许的柳金携手登上了领奖台。

  柳金在看到自己以63.325分夺得金牌是,泪水涌出了她的眼眶,激动地和他的父亲兼教练瓦雷里-柳金(Valeri Liukin)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柳金和肖恩的一金一银无疑为美国体操争了一口气,减轻了同时丢失男女团体金牌带来的巨大遗憾。

  雅虎体育:柳金夺冠后来居上,美国双姝惊艳北京

  在一场强中更有强中手的女子体操全能决赛后,柳金夺得了含金量颇高的金牌。在两项比赛结束后,柳金排名第二。但她此时已经燃起了夺冠的斗志,在随后的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中都表现的无懈可击,最终登上最高领奖台。另一位美国选手肖恩也同样是凭借出色的自由体操成绩,在最后关头跃上了季军的领奖台。

  和昨天的男子体操“失误“全能决赛的混乱相比,女子选手们的表现一个比一个出彩,因此在这场高水平较量中脱颖而出的柳金就应该获得那些鲜花和掌声。她没有等着别人犯错,她完全凭借自己实力登上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体操全能冠军的宝座。(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