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动态

张娟娟未来公婆“催婚”:先把结婚证给领了吧

  中韩对决,每射三箭,张娟娟必回头往右侧看台上望一眼。

  看台上,一个男子站起来,右臂狠狠一挥,张娟娟嫣然一笑———那是她的男朋友薛海峰,三天前为中国男子射箭队夺得团体铜牌。张娟娟夺冠一刻,两人目光对接,薛海峰挥舞着双手,张娟娟乐开了花。

  在现场,张娟娟的未来婆婆。“真是没想到两个人都拿牌儿了,太好了!”在通道里,薛妈妈看着地板、搓着手低声笑着,“本来跟他们商量好,奥运会以后就办事的,现在两个人肯定更忙了,不知道又要拖到什么时候。”

  薛张之恋在射箭队是公开的秘密。去年,张娟娟随薛海峰一同回到新疆的家,“娟娟是个好孩子,我们都特别喜欢她。”对于未来的媳妇,薛妈妈评价很高。薛爸爸还跟新疆的媒体记者说:“奥运会后我们就去青岛提亲。”

  比赛刚结束,在伊犁老家的薛爸爸就给老伴打了个电话,薛妈妈说:“他爸也高兴得坏了,说娟娟太厉害了。家里自从海峰拿牌以后,天天都有人来庆贺、喝酒。”

  说起两人的婚期,薛妈妈叹了口气:“家里把什么都准备好了,但明年还有全运会,恐怕他们又没时间了。”“准备”就是在乌鲁木齐的新房,“现在比赛结束了,更忙了。实在不行,今年就先把证给领了吧!”老人家自言自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