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保持优势 想多做药检证明我是干净的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都市时报 冯俊

  在昨天的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54秒23的成绩获得他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六枚金牌。

  回味这场比赛,菲尔普斯说:“我就想在第一个50米中游得快一些,以尽早取得领先优势。

如果在前半程我取得了足够的领先优势,我就能把优势保持下去,这就是我想做的。”

  有记者问,有人认为他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借助违禁药品,菲尔普斯笑笑:“我还真想多多做些测试,来证明我是干净的,别人想怀疑就怀疑吧。但事实就是事实,事实已经证明我没有服用违禁药品。”

  谈到自己对美国泳坛的影响,菲尔普斯说:“我听说在国内,观众的热情高涨。他们看奥运会比赛,也看游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游泳感兴趣,并希望参与进来,这很好。”

  奥运会的游泳赛程安排非常密集,这必然会给准备工作带来困难,菲尔普斯多少显得有些无奈地说:“根据我的赛程,我必须要准备一切:速度、耐力,以及所有四种泳姿的。我不仅要有良好的速度出发,还要有足够的耐力来冲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