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涛:今天的中韩对抗是这么多年最精彩的一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的比赛拉开战幕。中国马琳/王皓/王励勤对阵韩国吴尚垠/柳承敏 /尹在荣。

第三盘比赛由王励勤/王皓对阵吴尚垠/尹在荣,最终王皓以3-1为中国赢下第二盘。

  赛后,乒乓球名将王涛对这盘比赛做出了点评。

  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说:“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今天中国队发挥得太好了,确实前面两场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两名运动员都顶住了压力。这是乒乓球改制以后,中国队第一次打半决赛。对他们压力也非常大。中国乒乓球队的整体实力高于其他国家,所以这个冠军我们是必拿的。”

  谈到韩国队的表现,他说:“我在这么多年比赛里面,很少看到韩国队和中国队打得这么艰苦。尤其是第一场马琳非常不容易才赢了吴尚垠。今天这场中韩对抗,是这么多年来最精彩的一次。”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王涛说:“中国队在备战的时候,真的是把所有的困难都想得非常细。所以在比赛中遇到这么困难的时候,马琳也发挥得非常正常。第二场王皓在1:1的情况下,第三局,关键的时候拿下了球,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