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直击:诺维茨基郁闷离场 德主帅防姚战术遭质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预赛B组比赛中,以59-55击败德国,提前一轮杀入八强。

  比赛结束之后,诺维茨基一言不发,走向混合采访区的通道,通道两旁有德国球迷使劲地挥舞着德国国旗,向诺维茨基打招呼,诺维茨基没有抬起头。

他跨过了通道的安全护栏,回避了所有的媒体,郁闷地走向更衣室。

  这场比赛,德国队并没有对姚明使用夹击战术,而赛后,德国媒体对主教练鲍曼的战术提出了质疑。

  “请教练解释一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为什么没有夹击姚明?”有记者问。

  “当你面对中国队这样一支内线很强、外线也有投手,你必须做出决定。”鲍曼说,“你是一防一让姚得分,还是夹击给中国队放出三分球的空位。实际上,姚明这场比赛19投9中,命中率还一般,我们只让对方得了59分,应该说我们整体防守是不错。当然,如果你输球,是很难为自己的战术做辩护的。”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