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水球告负:体育的魅力是强者获胜 我们不是强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1/4决赛第14场在英东游泳馆进行。中国女子水球队最终以11-12负于前世界冠军澳大利亚队。

  赛后,中国水球队西班牙籍教练胡安-贾内表示:“这就是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强者获胜。虽然我们不是那个强者,但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让我很满意。”

  谈到中国队此次比赛的目标,他说:“我和球队的梦想都只是参加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照样打。”

  守门员杨珺认为本场比赛打的很精彩。她说:“只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我们防守速度不够快,和其他队比起来经验不足。另外,对额外人的利用也不够好。”

  同时她对这次比赛失利表示有点失望,她说:“每次比赛我们都自信能赢。我们在比赛中没有放弃,一秒钟都没有。”

  中后卫马欢欢对第四节的判罚发表了看法,她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是由于中国队的动作不当造成的。同时也表示这不是中国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最后她说:“澳大利亚队比我们多些经验。她们游动比我们迅速有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不错,我们只输了一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