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直击:德门蒂耶娃喜极而泣 称不敢相信奥运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结束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女单冠军争夺战中,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6/7-5/6-3击败赛会6号种子同胞猛女萨芬娜,为俄罗斯代表团赢得金牌。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代表团包揽了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前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德门蒂耶娃喜极而泣,她用双手掩面而泣。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德门蒂耶娃兴奋的情绪难以掩饰,说几句话就绽放灿烂的笑容。“我真的非常兴奋,极度高兴。这是我想了很久等事情,真的很难形容,也许要几天后,我才能相信我真的是奥运冠军。”

  德门蒂耶娃将奥运冠军看得非常重要。“对于我来说,奥运会很重要,我来这里,成为奥运冠军。我一直通过训练来准备,家人和队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这是很美妙的时刻。”德门蒂耶娃说,“今年是奥运赛季,我决定打好奥运,所以这个赛季,我决定只打单打比赛,不打双打,为了给奥运积蓄能量。我在佛罗里达训练,就是为了适应这里潮热的天气。”

  此时此刻,德门蒂耶娃表示,自己只想好好享受夺冠的喜悦。“我只想享受这些,对我意义太大了,这是我一直期待的,我在等待的,这是我今年最重大的时刻,我想好好庆祝。”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