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网球女单德娃夺冠爱上中国 享受金牌不考虑美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结束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女单冠军争夺战中,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6/7-5/6-3击败赛会6号种子同胞猛女萨芬娜,为俄罗斯代表团赢得金牌。

  赛后对于在奥运会夺得金牌,德门蒂耶娃显得非常激动:“这是发生在我生活和职业生涯中,发生的最美妙的一件事。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我8岁的时候就梦想着这个时刻。”

  她继续说道:“夺得金牌太不可思议了,很难相信,我只想感谢家乡的和中国的支持者们,我确实很享受在中国的这段经历,这是可爱的地方,我会再回来的。”

  结束奥运会的比赛,德娃马上就要踏上美网征程,对此她说:“我还没有考虑这个,只想好好享受现在这个时刻,我刻苦努力才夺得奥运会金牌,必须好好享受,这对我有太多意义,我非常非常开心。”

  决赛与既是队友又是好友的萨芬娜争夺金牌,德娃坦言非常难:“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一起来到这里,也在同一支球队里训练,很难不去想互相之间的友谊,但是这是金牌争夺战,你必须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