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陶菲克携妻助威 是否看林丹比赛成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羽毛球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男单和混双两枚金牌,印尼名将陶菲克与妻子阿咪都在运动员席为队友加油。

  晚上进行的首场比赛是混双铜牌争夺战,对阵双方是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和印尼搭档林培雷/玛丽莎。此后,印尼名将、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纳西尔将在决赛中登场。印尼名将陶菲克与妻子阿咪一起出现在运动员席,为队友助威。陶菲克在本届奥运会男单首轮比赛不敌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出局,但仍留在了北京,关注队友的比赛。在各项赛事中,一旦印尼队员出现在比赛中,几乎都会有整支印尼队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

  有意思的是,陶菲克在输掉比赛后被问及是否会观看林丹的比赛,陶菲克坚决地否认了这种可能性。在混双比赛之后,正是林丹与李宗伟的男单决赛,不知道到时候他是否会食言呢?(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