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动情拥抱10年恩情在其中 郭晶晶V手势震撼现场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415.35分,郭晶晶用创纪录的决赛高分成功在女子3米跳板项目上卫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35枚金牌,同时也让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蝉联的纪录达到了六届,成为中国在奥运会雄霸时间最长的项目。本届奥运会再夺两金的郭晶晶,也以4金2银的成绩超越伏明霞,以第25个世界冠军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跳水第一人。

  夺冠后,郭晶晶与自己合作10年的教练钟少珍动情拥抱,就在8月1日钟少珍已经度过了自己的60岁大寿,此情此景怎能不感动世人。稍作停顿后,颁奖仪式开始。帕卡琳娜、郭晶晶和吴敏霞穿着颁奖服顺次进入水立方。

  在向热情的观众挥手后,郭晶晶做出了胜利的“V”手势。帕卡琳娜则主动与郭晶晶贴面祝贺。获得铜牌的吴敏霞面带微笑率先登上领奖台,面对看台上热情的观众,吴敏霞挥着右手,并伸出左手大拇指朝向观众。

  郭晶晶在等待登上领奖台之前表情平静,当现场宣布冠军是郭晶晶时,郭晶晶终于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在与吴敏霞拥抱庆祝,并与帕卡琳娜相互道贺后,郭晶晶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此时几乎爆满的水立方看台上国旗飘舞,掌声雷动。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水立方响起时,郭晶晶右手拿着鲜花,表情平和小声的哼唱国歌,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水立方冉冉升起。在最后接受采访时,看台上的观众高喊着“郭晶晶,好样的!”(搜狐体育 刘文治)

郭晶晶完美表现夺得女子3米跳板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