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永波:于洋很了不起 将是队里和下届奥运核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昨天,随着林丹拿下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告一段落。中国羽毛球队以3金2银3铜的战绩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赛后,李永波做客访谈节目,对此次羽毛球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

  小将于洋在本次奥运会表现出色,她是羽毛球队中唯一获得两枚奖牌的人——女子双打金牌和混合双打铜牌。谈到她的表现,李永波表示,于洋这么小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不但拿了冠军还捍卫了中国女子双打的尊严,是个很了不起的队员。

  李永波表示:“她会有一个很好未来,能够在这个队当中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包括对下一届奥运会都会起到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核心的作用,我觉得这种奥运赛场上对她的磨炼,对她的人生都会非常重要,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运动员。”(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