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文文婷婷已适应主场作战 相信明天会发挥得更好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国家游泳中心完成了双人技术自选动作比赛后,中国花样游泳选手蒋文文/蒋婷婷接受了采访并谈了自己的表现。

  蒋文文说:“今天我在收尾部分出现了失误,我没掌握好平衡,出水不够高。

但我相信明天我们会发挥得更好。我们不仅要准备双人赛,还要准备团体赛。我们在两个项目上倾注的精力是一样的。”

  谈到主场作战的感觉时,蒋文文说:“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之后我们已经习惯了观众的加油声,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蒋婷婷说:“文文失误了没关系,我相信明天我们会发挥得更好,我们有信心。”

  谈到入水前的姿势时,蒋婷婷说:“那是为了展示我们纤细的身材。”

  谈到主场作战的感觉时,蒋婷婷说:“我们没有因此觉得紧张,因为我们已经适应了,不会受影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