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水球大将赛前因伤缺阵 希望借奥运推广水球运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男子水球预赛B组的比赛中,中国队4-16不敌克罗地亚队,遭遇五连败。每节的比分为:0-4,0-3,1-1,3-8。

  中国队主教练王敏辉认为,主力队员因伤不能出阵是影响队伍成绩的主要原因,王敏辉说:“中锋余利君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受伤,这直接影响了我们今天的整体实力。我们今天的主要问题在于进攻不力和错失了太多的机会。”

  而今天悬殊的比分显然出乎王敏辉的赛前预料,他表示:“赛前我们认为这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开始我们的防守做的还可以,但是我们无法跟上克罗地亚队的速度和进攻强度,特别是在最后一节中。”

  守门员葛伟青说:“我们今天在防守上犯了一些低级错误,比赛的时候紧张情绪使我们没发挥出正常实力。我们在7-12名争夺战中还有机会赢得比赛,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

  此外,葛伟青特别感谢了观众,他表示:“谢谢今天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尤其是当我们落后幅度很大的时候,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奥运会的比赛不但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目标,还推动了水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