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搜狐独家:于洋曝搭档私密 杜婧用孙子兵法克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女双冠军于洋杜婧,应邀做客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搜狐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冠军面对面》节目时,于洋曝光了谈到了两人的共同兴趣,以及独特的大赛迎战心得。

  赛场如战场,于洋杜婧靠什么克敌制胜呢?杜婧从小喜欢看《孙子兵法》。她为什么有此爱好呢?杜婧介绍说:“可能受我父亲的熏陶比较多一点,我小时候他经常喜欢看《孙子兵法》,或者是能曲能伸,讲大道理的书,我小时候受他的熏陶比较多一点。”

  除了羽毛球,二人还爱好什么运动呢?于洋说:“我都喜欢,真的,我运动细胞可能比较发达,我都比较喜欢。” “杜婧最喜欢排球,因为有她姐。”

  于洋最爱听的歌是《过火》。现在两个人的确都很火。

  于洋杜婧今天上节目时都带着闪亮的耳钉,这是他们的共同爱好。杜婧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买戒指,于洋陪她买了多少个?于洋说:“得有五、六个了,而且她买完以后马上就换上。”不过杜婧并没有给于洋一个,杜婧的理由“主要是手指头大小不一样,我手指头比较粗,她比较细,她戴不了。”

  “必须的”,这是两人的一个口头禅,不过这个词现在已经全国流行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