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平衡木美国双姝揽前二 程菲夺铜牌李珊珊列第六

视频:肖恩轻盈似燕技惊全场 女子平衡木决赛
视频:肖恩轻盈似燕 程菲重拾状态 李珊珊落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平衡木的争夺,程菲和李姗姗共同出战,最后美国选手肖恩获得冠军,柳金第二,中国选手程菲获得了第三。

  平衡木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刘璇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平衡木的金牌。本次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李珊珊拥有目前世界上最高的A分,以跳马和自由操见长的程菲同样具有争金夺银的能力。

  我国选手程菲在比赛中第一个出场,除了在做后团360这个高难动作的时候有一点晃动之外,其他的动作做得无懈可击,完全没有受到跳马和自由操失误的影响,最后得到了15.950分

  罗马尼亚选手加布里埃拉•德勒戈伊第二个上场,她的整套动作除了一些小的晃动,基本上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最后得到了15.625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克谢尼娅 •阿法纳西耶娃,她显得有些紧张,所有的动作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晃动,空翻的连接也因为晃动没有连上,她这套动作得到了14.825分.

  我国另外一名选手李珊珊第四个出场,在第一串高难的动作的连接完成的非常漂亮,但是在做挺身前空翻接360道岔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掉下了器械,最后只得到15.300分。

  第五个上场的是俄罗斯安娜•帕夫洛娃,她在第一天的单项决赛中和程菲一样两个项目都出现了失误,不过她今天完成的还比较顺利,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失误,她得到了15.900分。

  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排在第六个出场,她整套动作完成的十分到位,不仅木上动作完成的干净,G组的下法落地也做得非常出色,最后得到了16.225分。

  第七个出场的是美国选手娜斯佳•柳金,她的这套动作完成的非常平稳,但是有一些动作完成的幅度不够大,连接的速度也比较慢,最后她得到了16.025分,没有超过肖恩。

  最后出场的是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她在完成的过程中掉下了器械,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最后她得到了 14.450分。

  最后,美国运动员肖恩获得了平衡木比赛的冠军,柳金获得亚军,我国选手程菲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Lynn)

程菲发挥欠佳 获平衡木季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