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男排0-3负于巴西 隋盛胜:排球场上不相信眼泪

  中国男排以0:3败给巴西男排,但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并不遗憾。来自辽宁三洋空调男排的隋盛胜告诉记者,“赛后,大家没有感到遗憾,更没有人哭泣,因为排球场上,从来都不相信眼泪,只相信实力。现在我们的实力不到,回去再练,伦敦奥运会我们再见。

  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男排的幸运,但遭遇巴西男排无缘四强,也是中国男排的遗憾。对于这样的得与失,隋盛胜丝毫不感到后悔,“为了能够重返奥运赛场,我们几代人都在努力,能让我们这一代赶上了,大家都很高兴,也很幸福。但赛场上从来都不相信幸运,只相信实力,我们实力不到,被人家打败,绝对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地方。”

  与很多中国选手用眼泪告别奥运赛场不同,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用笑容告别,隋盛胜说,“我们确实很遗憾没能走得更远,但我们尽力了,没有可遗憾的。而且输给巴西队,确实是我们实力不行,那我们就会去继续练,直到提升了自己的水平为止,相信我们,咱们伦敦奥运会再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