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巴西主攻手感慨中国男排追星 主帅赞意大利状态

    搜狐体育讯 再次杀进八强的中国男排未能进一步制造奇迹,面对实力超群的巴西男排,中国男排以最悬殊的比分结束了奥运征程。赛后,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表示:“赛前,主教练贝纳尔迪尼奥便告诫男排不要犯任何错误,即使这是一场实力最为悬殊的四分之一决赛,但巴西男排还是派上了全部的主力出阵。

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在1.8万中国球迷面前,不足100名巴西球迷显得微不足道,但现场球迷的热情并未能帮助中国男排转化成胜利,而尽遣主力的强大巴西男排拒绝爆冷,3:0轻松取胜,巴西男排锁定半决赛资格。”

  《环球体育》特派记者安德雷如此描述比赛后的场景:“尽管输掉了比赛,中国男排球员非常珍惜这次与巴西男排的比赛,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员排着队地与主攻吉巴合影留念。”面对如此场景,吉巴也兴奋地表示:“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从未见过这个场面,更确切地说,在我的14年国家队生涯中,我也没有见过这种架势。不过我觉得非常好,从中可以看出中国队员谦虚的一面,他们做得很好。”

  谈到半决赛中的对手意大利队,主教练贝纳尔迪尼奥表示,意大利目前状态很好,基本还原到了他们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水平,当时就是我们两队争夺奥运会的金牌,“在取胜波兰进入半决赛后,意大利收获了更大的自信,面对他们,我们必须要有必胜的信心。现在巴西男排的状态有所回升,我希望这个上升的曲线能否继续下去。”

  周志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