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中国现代五项动态

书写中国女子现代五项新历史 陈倩第5修秀第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女子个人赛8月22日在北京进行,在最后一项3000米越野跑结束后,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夺冠,成绩为5792分。获得亚军的是英国选手希瑟·费尔,成绩为5752分,第三名是乌克兰的维多利亚·捷列舒克,成绩为5672分。

中国选手陈倩5612分获得第5名,是中国在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的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修秀获第11名,成绩为5464分。

  陈倩在3000米障碍赛中用时10:27.41得分1212排名第六,修秀用时11:06.31得分1056排名27。之前的四项比赛,第一项10米气手枪,陈倩177环拿到了1060个积分,位列第19名,修秀183环名列第11位,瑞士选手贝琳达·施赖贝尔暂列第1;第二项击剑比赛,陈倩20胜15负第11名,修秀19胜16负第14名,德国选手舍内博恩凭借击剑中积攒的优势上升到了第1名;第三项200米游泳,修秀以2分17秒17完成比赛,总积分3264分上升至第9位,陈倩取得1260分下滑至第13位,德国选手舍内博恩仍然暂居首位。第四项马术障碍赛,陈倩用时68.65 得1200分并列第一排位第三,修秀用时69.84得1144分排位第12名。

  现代五项竞赛涉及到射击、击剑、游泳、马术、跑步五个项目的比赛。每个运动员必须参加全部比赛。按规则规定的计分方法——5个项目赛后分别产生一个分数,最后按总分高低排列名次。如遇总分数并列时,则看运动员获得的单项第一名的项目数,名次靠前的项目多者为胜者。如果仍然相同,则看5个项目的名次之和,其分数最低者为胜者。(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