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搜狐直击-金昶伯:还没考虑离开 想游览中国河山

视频:两球惜败世界第一 中国女曲银牌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两次冲击奥运金牌无果,金昶伯很是遗憾。他的金牌梦显然已经碎了,但是他是否继续留在中国执教?对此,金昶伯教练表示:“我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1999年底,金昶伯孤身一人来到中国,开始执教中国女曲。老金到来之前,中国队在亚洲也仅是二流水平。老金凭借魔鬼训练法,大声咆哮和无休止的工作,使中国队首次打进悉尼奥运会便获第五。之后又是釜山亚运会冠军、世界杯赛冠军、雅典奥运会第四。中国女曲从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变成了无坚不摧的“王者之师”。

  这次北京奥运会,老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牌。但是最终的结果,让老金表情凝重。

  在过去几年间,不时传出金昶伯与高层的矛盾冲突,甚至一度激烈异常。但是最终,金昶伯依然被赋予重任,并受到信任。在结束了这届奥运会之后,金昶伯是否会选择离开?

  “我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奥运会以后再做打算,现在还没来得及想。”金昶伯说,“在过去几年间,忙着训练和比赛,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中国的大好山河,我想在奥运会以后我会用两三年时间来好好游览。”金昶伯说。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