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男子水球:匈牙利对决美国为奥运会三连冠而战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22日在英东游泳馆进行的奥运会男子水球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2000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队后来居上以11-9淘汰了欧洲冠军黑山队,距离创造历史只有一步之遥。

  本场比赛黑山队打出了水平,也发挥了独特的才能。而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匈牙利队则耐心地反击,最终赢得了实现奥运会三连贯的机会,从而有可能创造历史。

  黑山队首节比赛便以4-3领先,又在第二节将领先分数扩大到3分。第二节一开始,他们就依靠快攻打进两个球,以6-3领先。但匈牙利队顶住了压力,3分钟后将比分扳成6-6平。第三节快结束时,匈牙利队的德奈什·翁多尔·沃尔高打进两球,帮助本队以9-7反超黑山队。黑山队毫不气馁,在比赛还剩3分15秒时再次扳平比分。最后,由陶马什·卡绍什和达尼埃尔·鲁道夫·沃尔高打出的决定性的两个进球使匈牙利队终于能够把黑山队甩在了后面晋级决赛。

  匈牙利队将在8月24日下午在决赛中对阵2008年世界联赛亚军美国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