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搜狐直击:任成远获第5有内因 遗憾之余有一进步

任成远获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第五名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对不起大家了!”当最后仅获得第五的任成远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她发自肺腑地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8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在老山山地自行车场进行。中国选手任成远获得第5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颖获得第12名。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37岁的德国老将施皮茨一路领先最终以1小时45分11秒的成绩夺冠。

  尽管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但任成远的心中仍有不甘,因为她肩负着为中国争夺奖牌的重任。“比赛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任成远的这句话,像是在安慰自己,也在安慰着大家。

  “大家在刚开始的时候拼得比较凶,经常有会摔跤的情况发生。”任成远如此表示,“我的车后轮出去之后就被人碰了,变速器有问题,在比赛过程中一直不停在跳。”如此的状况一直影响着任成远的比赛,甚至是她最后成绩不佳的“罪魁祸首”。“如果停下来修车的话,耽误的时间会更多。”任成远无奈地表示。带着有毛病的变速器,任成远只能不停地向前追。

  “在前两圈落后,对我自信心是一个打击,我后来尽量地往前赶,最后拿到了第五名觉得有点可惜。”不过,任成远觉得自己还是在比赛中收获了一点胜利:“但我在比赛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克服了这些困难,我觉得这个成绩还比较正常。只是没站上领奖台有些可惜。”说完这句话,遗憾之情从任成远脸上流露出来。

  不过,任成远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你们肯定还会在伦敦奥运会上看到我,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支持。”(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老山山地自行车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