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施皮茨:夺金是我的梦想 炎热天气是最大的对手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中,德国选手扎比内·施皮茨以1小时45分11秒的成绩夺得金牌。赛后施皮茨接受了采访。

  施皮茨说:“夺金是我的梦想。我很高兴,因为从一开始我就骑在了前列并保持了速度。我认为波兰骑手马加应该表现更好一些。在第一个下坡后我超过了她并取得领先。事情就是这样。我的目标是在比赛中震慑对手,但以这种方式赢得比赛还是让我感到很惊讶。”

  谈到赛道的难度时,施皮茨说:“即使在领先时我也很难集中精力完全控制住对手,必须完全保持精力集中。不过炎热的天气是最大的对手,不过我喜欢热,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我才赢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