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两年前工资曝光 每月仅1062.48元却很大方

    从默默无闻到奥运冠军,再到打破世界纪录,刘翔在镜头后的生活细节也是人们渴望知道的秘密。刘翔的基本工资是多少?说出来会吓你一跳,千元左右。

  两年前的某一天,刘翔领到了自己4月份的基本工资。

午饭过后,刘翔正要走出饭厅,一名队友叫住了他,刘翔,快过来拿工资单。

  当有人从刘翔手中抽过那张工资条时诧异地叫了起来:“才1062.48元人民币啊!刘翔你在拿别人的工资条逗我们吧!”刘翔微微一笑:“这就是我的工资单呀。”

  虽然工资不多,但刘翔天生大方,却也从不挥金如土。

  有一次去深圳,主办方给他安排在酒店豪华客房,晚上肚子饿了,于是打电话叫宾馆送夜宵。总台说,主办方只负责房费,夜宵要自己承担,刘翔连声叫好:“自己承担最好,省得要花人家的钱。”于是叫了两份牛排,两碗小馄饨,一盘水果。正好孙海平到房间来,于是一起吃。结账时,算上服务费要价600多元。刘翔不动声色付完账,关上房门,嘿嘿一笑:“哎哟,没想到,那么贵,被宰啦!”

  刘翔自己心里也明白,自己的爱情不会那么早出现,至少也要到北京奥运结束之后。但这并不代表他心中没有一个女朋友的标准。

  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刘翔的回答很简单“没有”。那么刘翔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当然,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有一个完美的家,包括一个很棒的女朋友,每个男人都会做这样的梦吧。”之前大美女范冰冰、章子怡、李湘、张靓颖,甚至莎拉波娃都被误认为是“钻石王老五”刘翔的女友。

  除了去基地的活动室,刘翔还有其他的休闲放松方法,例如在房间上网和听音乐。 “如果没有网络,恐怕我要和外面世界隔绝了。”可以看出,刘翔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虫”。不仅用MSN,刘翔还用QQ;不仅知道“芙蓉姐姐”,他也知道“芙蓉姐夫”。

  和刘翔聊天,永远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只要是当下热门的话题,刘翔都会和你说上半天,有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出不了门,咱上网不行吗?”刘翔自嘲。说起聊天,刘翔会和自己MSN或QQ上的熟人聊,有时候,也会和陌生人聊上一会。“他们知道你是刘翔吗?”记者问。“哇噻,当然不知道,知道还不乱套了!”刘翔露出夸张的表情,有时候这种聊天也会很有趣,但这样的机会不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