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美棒球队员为夺铜自豪 拉波塔祝古巴韩国队好运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棒球铜牌争夺战中,美国队以8-4击败日本队获得铜牌。赛后美国队队员马特·布朗、泰勒·蒂加登和马特·拉波说接受了采访。

  布朗说:“感觉很好,我们很幸运地夺得了铜牌。整场比赛我们都表现不错。教练告诉我们要放松,要享受比赛。”

  谈到第3局中本垒打时,布朗说:“对任何一投我都准备击出本垒打,他只是犯了一个错误,而我抓住了机会。”

  蒂加登说:“夺得铜牌我们很自豪,感觉很好,很明显我们想带着一枚铜牌回家。”

  曾因伤休战4场如今重回赛场的拉波塔说:“没有比得到一枚奖牌更好的事了。”

  谈到决赛时,拉波塔说:“那肯定将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古巴队一直打得不错,韩国队我不太了解,但决赛肯定会很精彩。我祝他们两队好运。”(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