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队小伙儿爱上佩剑队姑娘 奥运会之后就结婚

  结束了奥运会之旅,侯凤连将迎来自己人生中更重要的一件事——结婚。9月7日,他将迎娶自己心爱的女人——天津女子佩剑队队员赵雪。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他们已走过8个年头。虽然其中也有吵吵闹闹、分分合合,最终他们终于“修成正果”。

“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她是我这辈子最珍惜的人。”

  侯凤连第一次见到赵雪的时候,他20岁,她15岁。“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她那么小,因为她个子特别高,还以为和我一样大呢。那时候就是两个小孩,我就把她当妹妹,一直挺照顾她的。”侯凤连说,他一直在等赵雪长大。就是这样一份纯洁、真挚的感情,伴着他们成长。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当初的两个“小屁孩儿”终于长大了。在相恋的过程中,两个人也有过吵吵闹闹、分分合合。“有一段时间我们分开了,那是我最痛苦的阶段,整个人特别颓废,什么也不想做。”碍于男人的面子,侯凤连没有去找赵雪,其实,他的心从来都没有从她的身上离开。“她那时候在国家队,我特别惦记她,总担心她一个人在外面受欺负。她是一个特别单纯的人,心思很简单,我一直说她是傻丫头。”侯凤连是个很有性格的人,但是他说,当他在赵雪的面前时,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而赵雪的心似乎也从来没有离开过侯凤连。一个偶然的机会,两个人和好了。“我们队友结婚,她给我打电话。之前我们用的电话号码是连号的,因为分开了,我心里很难受,那个号就没有再用。她给我打电话,没有打通,打我的新电话,就数落我,那种感觉和以前一样。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喝酒时,说这件事,他们就让我主动去和好。我当时鼓起勇气拨通了她的电话,和她说,我们结婚吧。”心有灵犀,赵雪答应了,这一天是她一直等待的。转天,两人领取了结婚证。

  因为忙于备战奥运会,关于婚礼的筹备侯凤连完全是“甩手掌柜”。“这段时间她也挺不容易的,什么事我都帮不上忙,都是她一个人忙里忙外,都瘦了10多斤了。”3月底,两人照了婚纱照,效果并不理想,赵雪打算重新照,但是侯凤连4月份就飞往美国训练了。“她心里一直挺遗憾的,但是现在确实没时间,等结完婚再去补照吧。”

  看到一些队友结婚生子,侯凤连也很向往。“先调整身体吧,然后考虑要孩子的事情。”至于是否让孩子继承自己的事业,侯凤连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是男孩,他喜欢的话就让他练,但不能耽误学业。如果是女孩,绝对不会让她练,就让她好好上学,课余时间学学钢琴、画画之类的。无论怎么样,我最大的梦想是将孩子培养成名牌大学的大学生。我们因为练体育耽误了学业,孩子不能这样。”之前,侯凤连到清华大学参观,那里给了他很大的触动,他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孩子能到那个人们梦想中的学府去读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