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现场直击:改判中断比赛半小时 现场观众送嘘声

视频:陈中遭改判无缘半决赛 争议瞬间回放分析

    搜狐体育讯 记者陈书佳北科大体育馆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17点15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即将进行女子+67公斤级第二场半决赛,由中国名将陈中对阵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由于有中国选手出战,现场已经有观众开始高呼“加油”。然而,此时仲裁却出来要求大家静一静,这在四天的比赛中还是第一次发生,到底发生了什么?

  仲裁在场地旁边宣布:改变此前1/4决赛中国选手陈中与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比赛的判罚,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被改判为萨拉-史蒂文森。

即将进行的半决赛将由墨西哥选手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对阵萨拉-史蒂文森。

  15点45分,在女子+67公斤级1/4决赛第三局结束前,曾经出现一次有争议的判罚: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一次击头没有被计分,陈中以1比0获胜。赛后,英国选手向仲裁提出抗议。判定陈中胜利后,她闯入半决赛。就在陈中所参加的半决赛开始前,现场仲裁宣布改变判罚,由英国选手进入半决赛。

  仲裁宣布的同时,现场有观众出现嘘声,此后位于看台一角的英国球迷挥舞国旗表示庆祝。在场的所有媒体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对改判始料不及。在本届奥运会进行的4天时间里,美国队在男子80公斤级比赛时也曾经提出申诉,但从未出现过改判。

  改判宣布完毕后,第二场半决赛并没有随后进行。仲裁仍旧在裁判席忙碌着,赛台上空无一人,丝毫没有继续比赛的意思。此时,有观众在看台上开始发出嘘声,高喊“抗议!抗议!”。直到17点43分——比赛在中断近半个小时后比赛重新开始,由萨拉-史蒂文森与墨西哥选手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改判后,在萨拉-史蒂文森的第二场半决赛进行当中,赛会向记媒体发放了“官方通告”。内容如下:在重新观看(女子+67公斤级陈中与萨拉的1/4决赛)比赛录像后,由于一个错误的判罚,比赛监督委员会决定改变判罚,由英国选手进入半决赛。

  场馆负责媒体的志愿者透露,随后有可能为此事进行新闻发布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科大体育馆)

+67KG结果改判 陈中告负无缘半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