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金昶伯:女曲打韩国那场我最满意 心情有些两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昨天,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奥运会比赛中取得了亚军的骄人战绩,带着一些疲惫和遗憾,主教练金昶伯和女曲队员们来到访谈节目,畅谈他们为曲棍球所经历的事情。

  女曲主教练金昶伯透露,他指教中国队前,中国队17年没赢过韩国队。所以奥运会小组赛中打韩国那场让他最满意。因为他本身是韩国人,其次对韩国的比赛中国队准备得很充分,运动员精神方面、战术方面安排的都很好。

  但是率领中国队对阵韩国,让金昶伯教练的心情也有些复杂。“准备比赛的时候,两个队奏国歌,我是韩国人,升五星红旗,后来唱韩国国歌的时候心里有一点难受,但是比赛开始没有了,姑娘赢了就非常好。”他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