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以母亲身份第四次摘金 莱斯利:感谢上帝的偏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23日晚,北京奥运会女篮的比赛落幕,WNBA两届MVP劳伦-杰克逊率领的澳大利亚以65-92负于美国女篮,美国获得金牌并取得了奥运会的四连冠,澳大利亚获得银牌,俄罗斯则赢得铜牌。

东道主中国女篮创造了自1992年巴塞罗那之后在世界大赛上的最佳战绩——第四。

  比赛结束后,获得了四枚奥运会女篮金牌的美国队员莱斯利说:“今天的胜利对我和我们的球队来说都是一种祝福,这是我们第四次获得决赛的胜利,这也是我自己的第四枚奥运金牌。我也许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今晚我的犯规太多了,我的队友也有跟我一样五犯的。但是我们今晚经过努力的拼搏最终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我们已经连续三次在奥运会的决赛里碰见她们了。”

  对于自己长期以来一直效力于美国篮球,莱斯利表示:“同时扮演好母亲和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并不容易。我感谢上帝令我能做到现在。我从24岁开始代表国家队出战,我很高兴能有今天的成绩。”(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