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以7个3-0轻松进入决赛 巴西女排战胜美国首夺冠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  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今晚在首都体育馆结束,巴西队以3∶1战胜美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得奥运会冠军。

  至此,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全部结束。巴西女排以全胜战绩夺魁,历史上首次获得奥运会冠军,美国女排获得银牌,虽败犹荣。

中国队和古巴队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意大利、日本、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队获得并列第五名,哈萨克斯坦队和波兰队排名第九,阿尔及利亚队和委内瑞拉队则并列第十一名。

  巴西队是本届奥运会的头号夺冠热门,她们在小组赛中接连击败了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和意大利队,1/4决赛和半决赛,巴西队又分别战胜日本队和中国队。在这七场比赛中,巴西未失一局,以7个3∶0轻松进入决赛,让人心服口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