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带走金牌留下爱心 博尔特向四川灾区捐五万美金

  带走三块奥运金牌的博尔特把自己的爱心留在了中国。23日,这位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的短跑明星向四川大地震中的受灾儿童捐献了5万美元。

  “我在电视上看到四川地震的画面,那让我觉得非常难过。我很想为四川的孩子们做一些事情,虽然我的力量有限,但是做些事情才会让我安心。

”博尔特说。

  博尔特说:“我为这些孩子们感到难过。我这样做是希望表达我的一点心意,让这些遭遇不幸的孩子能够有更好的未来。他们还是孩子,他们应该生活在欢乐中,我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站出来,帮助他们。”

  博尔特说:“我希望,中国人民可以从奥运会中汲取力量,从灾难中恢复过来。”

  博尔特表示,虽然在中国停留的时间不长,但是友善的中国人民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在二百米夺冠以后,鸟巢9万名观众一起为他唱生日歌的经历,将成为他永远难忘的回忆。那一刻虽然他流下了眼泪,但是心里非常快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