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教母井村直言目标:让中国花游成世界第一

  赛后,主教练井村雅代和队员们激情拥抱,她们如此兴奋,就如同拿到了金牌一般。这一次中国花样游泳队能够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井村雅代功不可没。不过井村却并不会为这一枚铜牌而沾沾自喜,赛后她雄心勃勃地表示:“我要让中国花游成为世界第一。

  “今天,她们的能力全部表现出来了。”井村赛后笑得格外灿烂。在井村看来,能够带领中国花样游泳取得历史性突破非常高兴,尽管赛后众多队员痛苦拥抱,不过井村还是微笑着看着队员,看着她们肆意庆祝。“我没有哭,现在这个时候我还不会哭。”

  说起中国队赢得铜牌时的心情,井村直言自己还是很冷静,“因为这并不是我的惊喜,这是我的目标。”说起未来,井村也有着自己的想法,“花样游泳,中国是亚洲的第一,我还想让中国成为世界第一。”

  关于井村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队长张晓欢表示:“奥运会后,队伍就要解散,我们就要回到各个地方队。从个人感情来说,我们队员都非常舍不得井村教练走,因为我们跟她感情都非常好。我们打算和井村教练一起集体出旅,好好玩上一段时间。”

  张晓欢还透露,在这次奥运会期间,她和井村教练都过了生日。“去年送了她一条项链,她非常喜欢,今年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我想我们拿了奖牌,就是给她的最好生日礼物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