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刘国梁:决赛与雅典奥运会同天 这次我们最完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随着昨晚男单决赛的落幕完美收官。中国队不仅在所有项目上全部夺金,还包揽了男女单打的所有奖牌。

  作为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但看到中国队四年后重回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也感慨万分。

历史巧合,雅典奥运会的乒乓球男单决赛正是在8月23日,那天小将王皓未能顶住压力,输给了韩国选手柳承敏。四年后的这一天,决赛场上同时升起了三面五星红旗。刘国梁说:“两次决赛,冥冥之中有天意,这一次我们用最完美的表现把握住了机会。”

  对于马琳和王皓,他表示在大赛中,马琳之前总是扮演悲情人物,这次终于十年磨一剑,并且磨成功。而连续两次在奥运会决赛屈居第二的王皓,刘国梁表示四年前的失利,是整个中国队的失利,而这一次王皓已经尽心尽力,他守住了中国队的另一条线,完成了任务。不过,刘国梁也说道:“我告诉他你自己的梦还没有结束,你还要靠自己继续走下去。”(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