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化身篮领全力防守 梦八夺冠成就无名英雄

梦八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美国和西班牙的男蓝决赛无疑是本次奥运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队员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为观众奉献了视觉享受,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就投中了一个三分拉开了美国队进攻的风暴,随后詹姆斯的传球被卢比奥打出界外,詹姆斯在左侧远投三分不中,在 西班牙出色的整体配合面前美国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纰漏,詹姆斯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就两次犯规,其中一次补防正好被加索尔以大打小强行上篮,随后詹姆斯就被韦德换下场。在此后的时间里双方大打对攻战,在单节打出了38比31的高比分,让观众大喊过瘾。

  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重新上场,他断球后迅速发起反击费尔兰德斯犯规,不过詹姆斯在右侧还是远投三分不中,随后詹姆斯在篮下强打成功并且再次造费尔兰德斯犯规不过加罚不中,接着韦德精妙传球詹姆斯在右侧再次三分命中,在上半场双方大打对攻,而且命中率都非常高,比赛场面打的非常好看。

  下半场开场后詹姆斯上篮被对手盖帽,在沉寂了很长时间后詹姆斯接到科比传球暴扣才发泄了心中的怨气,接着詹姆斯再次快攻得手同时造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马克加索尔投篮不中后詹姆斯抢到篮板发起反攻韦德投篮对方犯规。

  进入第四节詹姆斯在队友投篮不中后抢篮板犯规,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第三次犯规,接着他把对方一次有威胁的传球挡出了底线,随后詹姆斯抢球犯规撞倒了对方队员,在强壮的小皇帝面前,雷耶斯和小皇帝发生身体冲突被狠狠的撞倒在了地上,在西班牙105比111落后时小皇帝抢到了关键的防守篮板,科比突破上篮命中将比分优势重新扩大到8分,而此时比赛还有一分钟结束,美国队就此确立了胜局,詹姆斯这次篮板非常关键。

  全场比赛詹姆斯打了28分钟9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4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表现非常完美,今天詹姆斯是美国队上场时间最长的队员,在双方大打对攻战节奏非常快的情况下,小皇帝并没有过头的投篮,他很好的起到了篮领球员的作用,在很长时间打大前锋在内线承担防守的任务,这显然与其领袖地位不相符,从某种意义上说,在梦八正是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放下架子将自己融入整体中,才重新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就这点看,小皇帝在梦八的作用真的是功不可没。(搜狐体育:飞刀)

梦八胜西班牙夺金 美男篮8年后完成救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