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志愿者沈阳报名首日 2小时报名数超两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2:48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

  时钟刚指向19日下午3点,退休教师汤文慧就迫不及待地登上团省委的网站……

  昨天是2008年奥运志愿者在辽宁招募工作的报名首日,年过六旬的汤文慧如愿以偿地在第一时间报了名。记者从团省委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5点,短短两个小时,报名人数已超过两千。

  “63岁生日要到北京过”

  汤文慧今年62岁,退休前在兴工二校当老师,一直热衷于参与各类社会活动。退休以后,她更热心了,社区里谁家孩子功课出了问题,找到汤老师,肯定会得到全力的帮助。

  昨天,汤老师在沈阳今报上看到了辽宁启动奥运志愿者招募活动的消息就坐不住了,下午2点半,她就坐在电脑前等,3点一到,马上在团省委的网站上报了名。汤文慧说:“有生之年,我能赶上奥运会这么大的事,要是不参加多可惜?明年,我希望63岁的生日到北京奥运现场去过!”

  俩小时报了两千多人

  像汤文慧这样对奥运志愿者充满热情的市民,其实不在少数。

  东北大学团委苏健老师说,昨天下午3点之前,就已经有不少学生来打听奥运志愿者的事儿了,虽然学生已经放假离校,但报名工作会持续一年,所以一些学生社团组织准备在开学之后举行一些活动,推动志愿者的报名工作。

  截至昨天下午5点,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通过网络报名的人数已经超过两千,通过辽宁团省委网站的浏览人数超过500人,成功报名人数达到一百多。

  网络报名要讲技巧

  团省委工作人员姬广军表示,由于网络报名的数字每秒钟都在变化,所以准确的报名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但可以肯定的是,社会各界对奥运志愿者的关注程度都很高。

  同时,姬广军也提醒大家,报名首日,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很可能出现网络延迟等情况,如果想顺利报名,选择上网人数比较少的时间段,可能会科学些。另外,要正确填写报名表,尤其是联系方式等要素,给今后进一步考察留下方便。

  ■报名提示

  今天,奥运志愿者的报名工作继续进行,辽宁地区的报名者可以登录辽宁团省委网站(www.lny-outh.org)和北京奥运志愿者网站(volun-teers.beijing2008.com)了解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