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水军游泳锦标赛首发43人 奥运前最重要阅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1:2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第12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3月17日至4月1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这是2008奥运会前国际泳联最大规模的一次国际性游泳大赛,也是奥运会前国际泳坛最重要的一次大练兵。参加本次大赛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批队伍已于昨天(13日)下午出征墨尔本。

  参加本届世锦赛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179名成员,其中运动员104名,将参加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和公开水域全部5个项目的比赛。昨天出征的代表团成员共有43人,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周继红率队,其中包括花样游泳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跳水队的何冲、王峰等部分选手,花游队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也随队出征,他们将参加17日最早开始的花样游泳和跳水比赛。郭晶晶等跳水名将将在17日第二批前往澳大利亚,而中国游泳队一行59人将于本月21日最后一批飞赴墨尔本。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