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祝2008倒计时500天 北京国际长跑节周日鸣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08:4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作为新春北京首项重大赛事,也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重要庆祝活动之一,“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3月25日上午9点10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鸣枪。

  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分为竞技系列和群体系列。

竞技系列设项为5公里和10公里,分为少年男、女组,成年男、女组,老年男、女组,国际男、女组共8个组别。群体系列则以长跑方阵形式参与。长跑队伍中将有外国驻京使馆人员、留学生、商社职员和北京市厂、矿、企业的职工及中小学、大专院校的学生。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之一“北京春季长跑”,起源于1956年的北京春节环城长跑,迄今已有51年的历史,该赛事已成为北京群众体育活动中一项传统品牌赛事。“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创始于1990年,是在国际田联正式备案,代表着女子接力马拉松世界最高水平的重要赛事。今年,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同时为打造北京品牌赛事,最后确定将“北京春季长跑”和“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合并为“北京国际长跑节”。

  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重要庆祝活动,北京国际长跑节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凡符合年龄要求,身体健康、经常参加长跑锻炼的中外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旭光)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