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惠:共同分享奥林匹克带给大家的快乐和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2:2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
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

  2007年4月9日11:00,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了“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启动仪式,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介绍了“奥运家庭游北京“的详细过程。

  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好!

  随着奥运的临近,全世界越来越关注北京,网民越来越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有关活动。今天在中国移动集团大力支持下,北京奥组委依托官方网站在这里启动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主题活动,这个活动专门为支持、关心各国网民举办的,充分体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愿望。

这个活动将通过系列的评选,从全球报名的家庭中选出五个中国家庭,同时要选出五个外国家庭,作为奥运家庭做客北京,享受他们的奥运之旅。这个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可口可乐公司和搜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面我向各位介绍一下参加这个活动的整个办法和过程。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今天开始到5月底,这一阶段是要从很多的报名的家庭中选出100个家庭。参与的办法是网民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有关这个活动的网页进行报名。参加活动的网民也要参加一些知识竞赛和闯关游戏。在闯关成功以后,要以家庭为单位注册成为侯选奥运家庭。这些家庭需要上传一些家庭的日常生活的资料,还有家庭关于要参加奥运的活动计划、一些打算,还有想法以及已经开展的参与奥运的活动情况。要把这些情况上传到官方网站作为你们评比参加这次活动的重要资料,要公布。同时网民通过短信和其他的方式来报名,可以编写短信JTY发送到200801就可以参加活动。用手机参加这个活动的方式也和网民在网上报名是一样的程序,经过网民的评选、投票,获票最多的前50个中国的家庭和前50个国外的家庭将成为入围家庭,参加下一阶段的活动。

  第二阶段是从100个,也就是50个中国家庭和50个外国家庭中选出10个家庭,这10个家庭真正成为奥运家庭,要到北京来作客。这一阶段我们的活动是要贯穿整个6月份,6月份是第二阶段就是10个家庭产生的时间。通过搜狐的博客大赛,移动手机的博客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评选出最终的家庭。当然我们网民也可以在网上投票,发表你的意见。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这10个家庭将来北京,开始他们精彩的奥运之旅,这就是活动的全过程。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在奥林匹克旗帜下和谐相处,我们欢迎所有热爱奥林匹克运动、关心支持2008年奥运会的国内外家庭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共同分享北京奥运带给大家的快乐与梦想。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