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棵松体育馆“下潜” 部分建筑“隐身”地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16:38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五棵松体育馆未来将成为一座“半地下”状态的建筑。记者今天上午从城建二公司了解到,目前,将体育馆半包围在地下的围墙正在施工,给体育馆戴上了特殊的“项链”。

  记者了解到,围墙总高度16.2米,其中埋于地下部分高约6.3米;露出地面的部分至水平地面高度为9.8米,体育馆的一部分“身躯”就位于地下空间。

  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篮球预决赛比赛场馆的五棵松体育馆,总建筑面积63429平方米,近一万平方米的工程结构坐落在“大坑”之中。

  整个挡土墙建立在工程主体环形车道以外,体育馆出入口将用现浇混凝土制作成几座小桥供出入。预计整个挡土墙工程年中竣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