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乒乓球11天大战 50元最多可看32场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0: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根据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票务官方网站所提供的最新赛事赛程表,本届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将于第五比赛提,也就是2008年8月13日开始,到第十五比赛日,也就是8月23日结束,中间历时11天。

  团体比赛取代双打 超值票价享受超多比赛

  由于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取消了男女双打比赛,取而代之的是团体比赛。所以在前五天将首先进行男女团体的比赛的争夺,其中男团冠军赛被放到了第六天,和单打比赛的预赛在同一天进行。

  在预赛阶段,乒乓球比赛的票价主要分为三档:200元、100元和50元。而在8月19日,观众们可以用50员的低廉票价欣赏到32场比赛,这其中包括了男子单打预选赛、女子单打第1轮和男子单打的第1轮比赛。

  800元票价凸显国球价值 高手过招不虚此行

  相比较而言,乒乓球项目的决赛票价——800元、400元和200元,应该说价格不低,但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印证了国球在中国受关注的程度和其在运动项目中至高无上的地位。

  奥运会被视为运动员实现梦想的最高舞台,而能够在家门口的舞台上欣赏到最精彩的乒乓球比赛,这无疑也是很多国人的心愿。何况除了国内外的优秀球员之外,我们或许还能够在观众席中看到自己童年的偶像。到了这个时候,看乒乓球比赛就变成一种对美好过往的回忆了,这种感觉恐怕是再多金钱也难以买回的吧。(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