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快乐家庭:身体力行为北京奥运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6: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快乐家庭
快乐家庭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上午,“奥运家庭 绿色奥运”植树活动在玉渊潭公园举行。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圣火之光”、“波波之家”,“奥运宝宝”等9个家庭带着各自的奥运梦想参加植树活动,最终“快乐家庭”以9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波波之家”和“奥运宝宝”家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快乐家庭”是一个特殊的家庭,由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里的一家人组成。

爸爸是秦天,妈妈是王芳,儿子是乐乐。“爱北京,爱奥运。快乐家庭必胜!”当“快乐家庭”五人组大声喊出他们的奥运口号时,他们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表示,“我希望‘快乐家庭’能够作为一个家庭代表。我们用这样的方式,身体力行来号召更多的家庭参与到迎奥运的队伍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奥运,宣传奥运。希望尽我们一点微薄之力,能为北京奥运做一点贡献。”

  当活动主持人宣布快乐家庭植树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时,乐乐激动地跳了起来。“我们不但拿了第一名,过程也很好。我不但参与了这个过程,还长了很多知识,真的非常开心。!”(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