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航大学生举办人文北京.残奥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8:0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4月24日,正值北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开展了以“人文北京·残奥同行”为主题的残奥会系列宣传活动,举办了残疾人体育事业和残奥会志愿者展览,并邀请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特聘专家、中国残奥管理中心业务督导孙丕评做了一场题为“提高人文素质,树立残奥意识”的讲座,介绍了中国残疾人的现状、助残技巧、残疾人体育的特殊性、北京残奥会的基本情况等内容。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奥管理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团委主办,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向全校师生有力地宣传了残奥会、残疾人体育,宣传了人文奥运理念。同学们表示将积极报名参加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