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在身边调查:已经4000点了 股市还能不能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1: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疯了,疯了,中国股市这头疯牛,5月22日收盘时冲过了4100点大关!强弩尚有末,这头牛是冲到头了吗?就在这个星期一,央行通过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存款基准利率高调打出的“组合拳”,仅仅撑了47分钟,就淹没在全民炒股的汪洋大海中去了。

央行的调控能力,是不是值得重新考虑了?没有央行的调控,股市会不会一发不可收拾?“全民炒股不是坏事”、“其实没有那多人炒股”,种种专家和官员的言论,让更多人的心情起浮不定。

  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的中国股市,是正常的增长还是病态的膨胀?奥运将至,诸多利好消息,股市是会升还是降?当然,最关键的是您会入市吗?2007年5月27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你自己来评说!(欢迎提前参与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的讨论)

mengfei_survey

您对当前股市还有什么看法,请在这里留言!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