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骑士为北京奥运筹措资金 刘翔贡献神秘拍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4:1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今天下午6点,本报主办的“为奥运助威,为华天加油”拍卖晚宴就将举行。昨天晚7点,在西坞马术俱乐部,活动组织者之一峦树在现场指挥舞台搭建。

  在西坞马术俱乐部的室内马场,9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搭建舞台。“为了筹办这次晚宴,我们70名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工作了20天。”峦树说,“所有舞台都是按高规格舞台标准搭建的,会场布置在24日零点准时完工。”

  据悉,已确定今天将到场演出的嘉宾有周晓欧、景岗山、沙宝亮、峦树等。

由全国冠军组成的马术表演队伍也已准备就绪。晚宴的拍品还在不断增加,昨天晚上,一件刘翔的神秘拍品送抵晚宴现场。

  峦树说,我们希望所有来宾都能近距离感觉到马术文化的魅力,大家一起努力,争取百年来奥运马术赛场上能够出现中国骑士的身影。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