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 培训强调针对实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1: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5月24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首都机场各相关单位奥运培训工作座谈会。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振良、民航华北管理局副局长王瑞萍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东航、南航、北京边防总站、机场海关、机场检疫检验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前一阶段开展奥运培训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培训工作的需求及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首都机场各相关单位,按照“把握奥运契机、展示国门形象、树立服务品牌、打造一流机场”的工作思路,努力实现“服务水平专业化、管理品质国际化”的双提升目标,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培训工作。特别是在外语培训、文明礼仪培训、残障手语培训、安保知识培训、机场通用知识培训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

  各单位表示,下一阶段要以更高的目标严格要求,充分发挥民航华北地区奥运工作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职能,不断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张振良表示,首都机场各相关单位是做好奥运筹办工作的重要方面军,国内外宾客到达北京的第一印象就是对首都国际机场的印象。所以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重视抓好员工的培训,激发广大员工投身奥运的热情,努力为办好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和机场各有关单位加强信息沟通,要建立起双方的信息互通机制,建立起资源共享平台,努力实现工作对接,共同推进首都机场各单位奥运培训工作的开展。(缪礼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