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七岁娃献歌奥运 童声《我的2008》精彩异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4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东)“我要像刘翔跑得一样快,我要乒乓球回回都拿金牌……”昨天下午,北京奥运大厦四层会议室里,四个七岁的天津小朋友用稚嫩的童声演唱了《我的2008》。这支来自天津的“小乐队”在这里向北京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提交了自己演唱的这首儿童奥运歌曲,并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张轶涵、金圣皓、李博晨、郭新月四位小朋友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也是中国年龄最小的电声乐队成员。“20088”是他们乐队的名字。张轶涵告诉记者,2008年,乐队的小伙伴们就年满8岁了,为了记住这两个特殊的数字,他们给乐队起了这样的名字。

  据工作人员介绍,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于1月下旬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参选作品数量已大大超过前三届总和。RJ076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