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BC:超越城市成为概念 2012会徽令人激动不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1: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伦敦奥组委在伦敦正式公布了2012年奥运会会徽。

  和以往奥运会不同的是,2012奥运会会徽颜色一共有四种,分别是粉色、橙色、蓝色和绿色,将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会徽。

表示举办年份的“2012”通过变体形式成了会徽的主体,表示举办地点的“london”和代表奥运的五环标志则被嵌在第一个“2” 和“0”。

  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媒体之一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点评了伦敦奥运会会徽。

  BBC表示:“这是个和以往会徽完全不同的、令人感到激动的会徽,她很好的诠释了我们这座城市、这个国家和一年多来为此努力的奥组委,同时也包括给于意见和建议的年轻人,这些都已经融入到2012年奥运会中了。”

  “在伦敦争取到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的过程中,我们广大的年轻人的积极参与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伦敦奥组委希望把年轻人的参与度再扩大化,不仅是在体育中,还包括艺术和文化的建设。”

  “一个成功的会徽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奥运纪念品的销售工作,包括吉祥物、T恤、杯子等,这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收益。和以往会徽具体不同点是,以前的都只代表了一座城市,而2012年奥运会徽完全是一个概念。”(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