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2007年全国龙舟月邕城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22:4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南宁6月18日电(记者王立芳)伴随着欢快灵动的舞蹈《龙聚》,“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年全国龙舟月18日在广西南宁启动。“龙舟月”期间,南宁、宜昌、无锡、成都、重庆、沅陵、都匀等地将举办8项赛事活动。

  作为“龙舟月”的赛事之一,19日、20日两天,第四届中国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将在南宁市南湖

  下湖举行,包括菲律宾、老挝、越南、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广州、柳州、南宁等市在内的56支队伍、1200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龙舟赛。

  参赛队将在比赛中角逐公开组、女子组、混合组、普通组的标准龙舟500米、800米直道竞速,公开、普通组小龙舟500米、800米直道竞速等12个项目的名次。(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