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龙鱼“健康迎奥运欢乐社区行”活动掀高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9:2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开春以来,在双休日,经常可以看到京城的一些社区热闹非凡地举办着以宣传奥运为主题的大众休闲健身活动。这就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以其核心品牌“金龙鱼”冠名的“健康迎奥运欢乐社区行”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嘉里粮油在北京、天津两地开展了20场社区活动。活动内容有奥运题材的图片展、奥运知识问答、食用油科普知识宣传和趣味体育活动。社区里的中老年人和儿童对趣味体育活动参与热情特别高,考虑到不同年龄层的爱好和安全因素,他们设置了排球、气球射门、踢毽子、掂乒乓球等趣味健身项目。

  从今年3月起,金龙鱼在京津两地已开展“健康迎奥运欢乐社区行”活动220场,直接参与到活动中的市民逾万人。据介绍,迎奥运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明年8月,历时一年多。在北京地区,该活动将走进2000个社区,通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文体活动,把奥运文化、健康理念深入到北京和天津各大社区,让市民在“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中实现自我提高,激发全民的奥运热情。

  本报记者吴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